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 “经诚大讲堂”第19期成功举办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11-22    作者:喻红阳、赵芬芬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11月15日下午2点,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经诚大讲堂”第19期在文科楼810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陈章旺教授作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孙浩教授主持,营商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陈章旺教授以《营销突围—新时期企业的营销对策》为题,介绍了新时代营销的新概念,指出了市场营销研究需要关注的三个重点领域,即对产品力、品牌力和营销力的研究,陈章旺还从理清思路、用心沟通、找准定位、品牌制胜、追求卓越等方面提出了未来企业的营销对策。

报告会结束后,陈章旺教授与营商系全体教师就学院市场营销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进行了专题辅导。陈章旺教授充分肯定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的基础,并围绕教材建设、课程思政、学术专著出版、省级以上课题、省级国家级获奖、精品课程的培育、专业定位、特色凝练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们深受鼓舞和启发,并表示今后认真开展好市场营销领域的理论和实践研究,更好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专家简介】:陈章旺,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曾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兼任福建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福建省品牌文化发展研究会副会长等。主要从事零售营销与购买行为、品牌塑造与品牌管理、创业行为与创业营销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福建省社科重点项目等课题11项,著有4部专著,发表论文70余篇。曾为90多家企业设计过整合营销传播计划,有关营销言论入选人民网“名人一言堂”,被誉为“福建营销第一人”。主持国家级在线精品开放课程(《市场营销学》,2017),2012年入选评师网“中国十大最受欢迎的营销学教授”,2019年获评“宝钢教育奖”。


上一篇:我校首期研究生辅导员沙龙在线上成功举办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MPAcc师生参加十四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暨案例研发与教学研讨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