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经验交流会

来源:胡常春    时间:2022-12-19    作者:于江曼    编辑:胡常春    点击:

12月1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线上举行了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刘业政教授进行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孙浩教授主持会议,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专业的师生参加参加了会议交流。

刘教授分享了合肥工业大学电子商务和信息管理等专业的学科特色与人才培养经验,并对我院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的定位、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路径、数字化背景下电商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工科院校背景下文科专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孙浩向刘业政表示感谢,他表示将按照教育部专业教指委专业建设指导精神、学习借鉴合肥工业大学经验做法,进一步深化做好专业建设工作。


上一篇: 彭育园教授参加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专家学者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合肥工业大学刘业政教授应邀“经诚大讲堂”第29期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