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湖北省省赛启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3-01-16    作者:明梓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湖北省省赛启动会于2023年1月16日上午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第八届和第九节省赛组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能源经济系张燕华主任主持。

张燕华回顾了第八届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湖北省省赛举办历程,第八届省赛组委会成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龚承柱老师分享了赛事宣传、赛事组织、学生自愿者培训等方面经验。

本次省赛由湖北工业大学和湖北经济学院共同承办,通过本次会议,双方就工作筹备安排达成意见,这有利于更好推动湖北赛区赛事的进行,也有利于更好地服务湖北赛区的大学生参与本次大赛。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篇: 彭育园教授参加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专家学者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