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3-02-17    作者:岳馨钰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2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长孙浩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会议、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和省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孙浩领学了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通报了11起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学院班子成员就2023年学院教学、科研、研究生和本科生开学及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浩在总结发言中强调,2023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面临着新的挑战,全院上下要围绕学科建设和学校重点任务开展工作。广大教师要充分认识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明确高教教师在新时代肩负的新使命和任务,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校领导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湖北省省赛启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