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党委书记彭育园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劳动教育

来源:彭卫 余贞    时间:2023-02-27    作者:谢天明    编辑:彭卫 余贞    点击:


2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彭育园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驿站,指导“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并在“经诚”悦创空间与师生一同开展劳动教育。

在彭育园的带领下,师生们挥锹培土、提水浇灌、覆盖草皮,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彭育园为种下的桂花树系上“向下扎根,向阳而生”的标牌。

彭育园跟同学们现场亲切交流,他表示植树一定要把土压实,筑牢根基树才能长好。正如我们大学生只有把基础打牢了,才能让人生这棵树更加枝繁叶茂,经历风雨但依然坚韧挺拔。

“经诚”悦创空间作为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进行劳动实践的载体和愉悦身心的平台。该空间立足学院9个专业的学生,包干实施劳动教育,拓展实践育人平台。通过开展劳育实践、美育鉴赏、体育锻炼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激发师生联动、协同育人的效能,建成“1+5”的实践育人阵地。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近期集中开展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专题活动
下一篇:校领导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