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领导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3-02-24    作者:岳馨钰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2月2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议。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彭卫主持会议。

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加速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密联系学院党委工作,联系岗位和个人实际,深刻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彭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六个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同时按照校党委有关要求对违规吃喝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彭卫、孙浩、余贞、姚德明、杨霞、张冀新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彭卫代表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秦防修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剖析深入、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照校党委对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的要求,进一步规范材料格式和行文模式;二是要进一步规范民主生活会称呼等内容;三是强化自我革命,坚持刀刃向内,狠抓问题整改落实。针对学院新学年工作,他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领导班子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组织保证;二是希望学院将2023年工作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中,参照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制定符合学院工作实际的工作要点,进一步彰显经管学院的特色。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彭育园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劳动教育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