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来源:杨霞    时间:2023-03-03    作者:张静怡    编辑:杨霞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全面推进就业工作,2月28日-3月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班导师尹华阳教授强调当前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引导同学们重视就业问题,找准自身定位,结合自身实际选择就业单位。他建议:一要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明确的职业规划,主动迎接挑战;二要主动出击,关注各类就业信息平台,积极寻找工作岗位和就业机会。

班导师张静怡介绍了毕业流程,分享了已经成功就业同学的求职案例,引导既要明确目标,也要立足现实,整合各方资源,主动出击,争取早日就业。

班导师彭梓倩指出,要进一步调整就业心态,提高就业竞争力,在实践中寻找就业机会。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就业工作,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各类促就业活动。学院依托校友资源,对接合作单位,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扎实推进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PI团队在经济学Ecological Economics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近期集中开展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专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