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管学子再次斩获“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奖项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3-03-22    作者:胡常春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3月17-19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赛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经管学院20级金融专硕吴昊天同学领衔的,21级企管郭梦雨、19级营销詹敏和李颖、19级国英汤淑芬和19级能经周祉沐等同学参与的《绝薪止火——新能源汽车一体化智能消防系统》项目团队,在胡常春、姚育成、孙浩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省赛中收获金奖,在此次国赛中斩获铜奖。这是胡常春老师指导经管学子继2020年在该赛事荣获国赛银奖之后,再次喜获该赛事的国赛奖项。

一直以来,经管学院秉持高质量人才培养的育人理念,努力贯彻学校关于深化双创教育改革的战略部署,做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大文章,将学科竞赛打造为经管学院学子展现青春和才华的大舞台,为经管学院申博学科建设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构筑新的亮点。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和谐心灵”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区域产业生态发展一级学术团队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