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缅怀萧栋栋 引领新发展”党建教育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3-04-03    作者:胡常春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3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营销与电子商务系(以下简称“营商系”)全体教师党员在校内开展了主题为“缅怀萧栋栋,引领新发展”的教师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是在清明节前夕,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重要活动,该活动包括参观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和经诚悦创空间、“追思湖工赤子,致敬英雄校友”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座谈等三大环节。

营商系全体教师党员来到北苑参观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在学院辅导员现场解说下,大家详细了解了学生社区的硬件条件、运维模式、管理创新和育人成效,以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党建引领学生社区治理、多维协同立德树人、模式创新服务学生等方面的工作特色,为营商系教师党员了解学生需求、创新思政育人举措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营商系全体教师党员来到巡司河边英雄校友萧栋栋雕像前,小心擦拭着雕像,追忆着萧栋栋在校期间点点滴滴感人事迹。全体党员教师在萧栋栋雕像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崇高的仪式感缅怀和致敬湖工英雄校友。

在文科楼五楼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彭卫主持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彭卫以经诚·学创、经诚·悦创、 经诚·众创、经诚·思创四大空间为载体,分享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提炼和总结的学院育人故事,号召教师党员从党的历史、学校的历史中汲取养分,感悟湖工大的文化和精神,将这种精神同英雄校友无私奉献、见义勇为的事迹相融合,为创建全国党建样板党支部奠定基础,为凝聚力量,夯实工商管理博士点申报的条件保障。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谋划学院党建工作,开展以“缅怀萧栋栋 引领新发展”为主题党建教育活动并积极探索党建创新,力图打造政治功能强、精神动力足、文化底蕴厚的新型党支部,树立先进典型,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经诚大讲堂”第2期成功举行
下一篇:校长冯征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