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交流会

来源:姚德明    时间:2023-03-26    作者:张皓    编辑:姚德明    点击:

3月23-24日,“2022年度工商管理学科青年基金项目交流会”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举行。交流会开幕式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教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工商管理科学处处长任之光担任特邀报告主持,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62位承担国家自科基金青年项目的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分为特邀报告和分组汇报两个环节。在特邀报告环节,复旦大学卢向华教授、人民大学许年行教授、南京大学贺伟教授、浙江大学王丽丽教授分别围绕工商管理领域的学术前沿、研究经验、青年科学家成长、基金管理等议题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在分组汇报环节,262位课题负责人被分成12个小组。每位课题负责人就所主持的青年项目的立项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目前所开展的研究工作、阶段性研究成果等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经管学院教师张皓博士在市场营销小组,就所主持的青年项目“信息流广告的回避机制与重定向策略研究:用户动态信息加工视角”与各位青年学者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引起了青年学者们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据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已将本次检查交流会作为基金项目的评估、管理及再次申请的重要参考因素。

参加此次交流会,体现了经管学院对青年学者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执行情况的重视,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于青年教师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与执行的全过程、全方位管理和指导,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争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研究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校长冯征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