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春季经管专业类专场招聘会

来源:余贞 王辉    时间:2023-04-07    作者:杨柯    编辑:余贞 王辉    点击:

4月6日,由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23年春季经济与管理专业类专场招聘会在学校创业园举行。招就处、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经管学院7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5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包括蒙牛乳业、长江证券、纳杰人力、良品铺子、襄阳正大、东莞证券等多家知名公司,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

会上,经管学院班子成员深入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并向企业推荐优质生源。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就公司概况、业务类型、岗位技能需求等信息进行交流。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低年级学生前来观摩咨询。会后,招就处与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同部分企业代表座谈,就人才供需相关问题深入交流,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共同服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经管学院落实学校党委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部署的举措之一,学院在招就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指导下,充分发挥各专业老师、校友等力量,全员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为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上一篇:彭正波教授对我院“挑战杯”参赛作品进行指导
下一篇:《长江日报》报道我院萧栋栋党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