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彭育园带队赴武穴市开展调研和访企拓岗

来源:彭卫    时间:2023-05-11    作者:余贞    编辑:彭卫    点击:

5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彭育园带队先后前往武穴中学、湖北祥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大法寺镇上桂村开展校市合作交流调研并访企拓岗。武穴市委副书记、市长查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夏志军,副市长蔡慧和市政协副主席程小兵等陪同调研。

在武穴市政府组织召开的教育座谈会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专业特点和优势以及生源地优秀学生考研就业等情况。武穴中学校长胡启云等重点高中校长介绍了学校概况,并表达了与我校深化交流合作、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的意愿。

彭育园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围绕如何更好地加强与中学的协同协作,不断提高大学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等问题,彭育园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学深入合作和沟通交流,研究将高校人才培养工作前移,打造高校与中学贯通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更好地服务有组织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彭育园还为武穴中学授予了湖北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彭育园一行还前往湖北祥云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大法寺镇上桂村进行调研考察,并与相关负责人就深化校企和校市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并推进大学生就业以及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办、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招生就业指导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省科技厅2023年科技人才服务企业项目启动对接座谈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八届师生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