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省科技厅2023年科技人才服务企业项目启动对接座谈会

来源:岳馨钰    时间:2023-05-12    作者:余辉    编辑:岳馨钰    点击:

 

5月1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省科技厅2023年科技人才服务企业项目启动对接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系黄炜教授团队与东土科技(宜昌)有限公司就“基于北斗位置服务的危化企业安全智造平台”项目展开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洽谈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彭卫代表学院对东土科技(宜昌)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表示学院大力支持校企的产学研合作,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姚德明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础和优势,对该项目的成功获批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东土科技(宜昌)有限公司未来进一步合作的美好意愿。项目负责人黄炜教授对学院和东土科技公司的支持表示忠心感谢,表示在项目启动后团队将严格按照

省科技厅的要求,落实项目各项工作任务,把企业的科技服务做好,争取获得更多的研究成果。

东土科技(宜昌)有限公司高级顾问邓德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代表公司表示要进一步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加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企业培训方面的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优秀案例。

据悉,湖北省科技厅科技人才服务企业项目是为充分发挥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作用,引导科技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打破区域人才流动壁垒,促进产才深度融合,在全省范围组织实施的科技项目,着重促进学校科技人才资源与武汉市外企业创新资源充分融合,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每个项目资助50万元。

东土科技(宜昌)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赵小玉,科技人才服务企业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篇:荆楚理工学院来我校经管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彭育园带队赴武穴市开展调研和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