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来我校经管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杨霞    时间:2023-05-15    作者:张静怡    编辑:杨霞    点击:

 

5月12日上午,荆楚理工学院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段联合一行3人来我校经管学院调研交流。我校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彭卫、副院长杨霞接待荆楚理工学院一行。

彭卫对段联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与荆楚理工学院渊源深厚,一直以来学院层面的互动也很频繁,面对当前“四新”对高等教育的挑战和新文科发展的趋势,他希望两院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携手进步。

会上,杨霞介绍了学院概况、党建引领、专业结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研究生教育培养情况。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魏想明介绍了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点的招生、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情况。

荆楚理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尹作亮对我校经管学院近年在双一流学科建设、专业学位的发展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段联合表达了希望两校进一步合作的具体方式和领域,希望通过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增进两院之间的合作共赢。

最后,双方就研究生招生宣传、硕导师资培养、研究生的培养环节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并签署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培训班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省科技厅2023年科技人才服务企业项目启动对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