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教育部碳中和虚拟教研室首次工作会

来源:张冀新    时间:2023-05-25    作者:张燕华    编辑:张冀新    点击:

2023年5月12日,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项目之一的碳中和能源管理课程虚拟教研室在华北电力大学举行2023年第1次工作会议。我院能源经济系张燕华、丁文斌老师作为碳中和能源管理课程虚拟教研室成员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围绕碳中和教学创新、能源管理课程改革、碳中和能源管理教学资源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碳中和能源管理课程虚拟教研室旨在面向“碳中和+能源+管理”深度融合需求,聚焦“双碳”目标,服务国家战略,建设低碳能源管理课程群。湖北工业大学能源经济系将依托课程群,与全国能源经济联盟合作单位加强互动,力争创建一批绿色低碳金课,培养具备掌握能源经济科学理论与方法的高素质应用型“双碳”人才。


上一篇:我院能源经济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斩获特等奖
下一篇:我校MBA学生在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