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三百”工程科技特派员聘期考核答辩

来源:彭卫    时间:2023-05-25    作者:戴鑫    编辑:彭卫    点击:

5月23日下午,根据“百名博士进百乡入百企”(以下简称“三百”工程)科技特派员考核工作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科楼举行2022-2023年“三百”工程科技特派员聘期考核答辩会,学院“三百”工程科技特派员共15人参加了考核答辩,院长孙浩主持本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孙浩介绍了考核答辩流程和要求。15名“三百”工程科技特派员依次上台介绍了自己在聘期内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体会。考核组成员根据科技特派员服务企业的情况进行打分。

此次答辩会不仅是对学院“三百”工程科技特派员的聘期考核,也是对学院开展第二批“三百”工程活动的总结。参与答辩的教师纷纷表示,本次考核答辩不仅是对两年科技服务工作的梳理,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科技服务工作的重心和目标,受益匪浅。


上一篇:“沉浸式”主题教育,走“新”更走“心”——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情景沙盘活动
下一篇:我院能源经济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斩获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