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期暨2023年第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彭卫    时间:2023-05-29    作者:岳馨钰    编辑:彭卫    点击:


5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文科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期集中学习暨2023年第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了读书班学习,读书班由院党委书记彭卫主持。

院长孙浩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彭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和《论党的自我革命》等著作的部分章节。

为进一步发挥榜样的力量,加强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孙浩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工作者颁奖。

在读书班的交流研讨环节,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夏露就如何将党建与事业发展相融合,引领系部老师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上牢记使命、与时俱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本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作了交流发言。萧栋栋党支部书记胡常春从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党建引领举措成效、党建引领工作经验和党建引领建设计划四个方面与参会老师作了分享交流。

彭卫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为契机,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全面、博大精深的科学内涵,认真体会蕴含其中的道理、哲理,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上一篇:第二届湖北省大学生信创大赛(本科生)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顺利举行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