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经管学院组织研究生到武汉裕大华集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08-08    作者:邵继红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2020年7月31日,烈日炎炎,高温酷暑,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霞教授、MBA专业负责人邵继红教授、硕士生导师饶丽虹副教授带领18级MBA和19级企管专业的部分研究生,来到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参观考察了裕大华智能纺纱车间,并开展了座谈。

在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孝军的陪同下,社会实践团队参观了裕大华智能纺纱车间,详细了解了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有限公司棉、纱、线等原材料的制造流程,重点测试了基于物联网的数据监控平台。

座谈会上,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卫江重点介绍了公司的智能改造与升级项目,他指出,在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下,公司联合经纬集团、国机集团以及武汉高校进行纺织行业智能升级,未来企业将争做国内一流的纺织企业。并表示期待与湖北工业大学在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用实际行动做好校企“产学研用”共建共享工作。

杨霞副院长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双方通过深入的交流探讨,在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共建校企合作平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直非常注重校企之间在产学研层面的深度合作,导师经常带领研究生参与社会实践,深入企业调研,了解运行现状,发现问题,并帮助企业进行咨询诊断。这种校企合作模式推动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有助于培养企业真正需要的高级应用型管理人才。


上一篇:经管学院研究生举办第三期“青年说-朋辈引领论坛”
下一篇:经管学院研究生举办第二期“青年说—朋辈引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