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经管学院MBA项目喜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来源:    时间:2020-12-25    作者:邵继红    编辑:    点击:


12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受邀出席“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该学院MBA项目以“绿色”特色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学院副院长杨霞教授和MBA专业负责人邵继红教授赴北京领取了该奖项。该奖项是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现有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会计(MPAcc)和金融(MF)4个专业硕士学位点,“应用经济学”、“企业管理”是湖北省重点(培育)学科;工商管理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进入前50%。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对MBA项目加大建设力度,依托工科院校学科优势,实施差异化发展战略,突出绿色化的办学特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服务绿色工业发展和传统工业绿色化,努力将其打造成特色鲜明、定位明确、品牌知名度高的教育项目。


上一篇:经管学院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
下一篇:首届金融专硕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及人才培养研讨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