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武汉城市学院来访经管学院调研交流研究生招生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3-19    作者:张静怡    编辑:    点击:

 

 

3月18日下午,武汉城市学院经管学部副主任张海波等一行六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副院长杨霞、国贸系李平、刘宇、营商系胡常春、研究生办张静怡等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杨霞代表学院对武汉城市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由衷欢迎,并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研究生工作。随后,张海波介绍了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双方就研究生的招生、培养、考研、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武汉城市学院经管学部作为我院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的初步构想。最后,张海波邀请我院教师前往武汉城市学院进行招生宣传,进一步促进学校间的交流与学习。


上一篇:经管学院MBA学子赴深圳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篇:经管学院3篇教学案例入库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