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正文

研究生教育

营商系教师参加超星慕课培训

来源:    时间:2021-06-27    作者:于江曼    编辑:    点击:


6月25日周五上午,超星学习通梁力文顾问受经管学院营商系邀请,在文科楼311录播室召开了“慕课课程建设流程介绍”的线上课程建设培训,经管学院熊伟、胡昌龙、杨琴、张磊、于江曼等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线上视频录播培训师梁老师先后从慕课课程的流程介绍、课程设计的重点建构、课程脚本的撰写技巧、课程后期制作的选择等方面,向大家清晰的讲解了如何进行有效的慕课脚本设计、建构慕课知识点、慕课录制的仪态与服装选择、互动方式。整场讲座干货满满,实例穿插展开,内容引人入胜,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其线上课程建设、慕课录制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后期将积极开展《营销管理》、《网络营销》等课程在线建设,推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


上一篇:经管学院成功举办“求真研究生创新论坛”之会计专硕分论坛
下一篇:经管学院举行MBA/MPA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暨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