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经管学院研究生喜获湖北省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称号

来源:    时间:2021-06-26    作者:杨爱葵    编辑: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院2020级公共管理专业(MPA)研究生谢芬作为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之一,受到了湖北省委的表彰。

谢芬在攻读MPA硕士研究生期间,积极参加课程研讨、学术交流、案例大赛、专业实践等活动,主动将公共管理理论运用于工作实际。她现任利川市都亭街道桃花社区党委书记,在工作中爱岗敬业、踏实肯干、成绩突出,连续四年公务员年度考核为优秀,记“三等功”一次。她与社区治理“尖刀班”一起创建了“12345”社区治理工作法,推行“双联双带”工作机制,其工作经验在《半月谈》、人民法治、湖北卫视、湖北日报等主流媒体多次宣传推介。


上一篇:经管学院举行MBA/MPA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暨表彰会
下一篇:湖北工业大学金融专业学位硕士(MF)项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