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我校MBA学子在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中一区赛中喜获亚军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7-20    作者:邵继红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7月17日,在河南理工大学举办的“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中一区晋级赛”中,经过与其他14支参赛团队的激烈角逐,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楚才队以总分第二的成绩喜获亚军,与郑州大学携手晋级全国总决赛。邵继红与胡常春两位指导老师荣获最佳教练奖。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赛事。此次比赛以“安踏的多品牌战略与国际化”为案例,根据比赛规则,案例在赛前60小时统一下发。在有限的时间内,由刘涛、黄云娟、易江南、张新兵等4名MBA学子组成参赛团队,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地对案例进行深入的剖析和讨论。大家广泛搜集资料、进行数据分析,针对安踏集团的发展现状提出了安踏集团应以协同发展、价值共创为核心进行多品牌协同、上下游企业协同和国内外市场协同,并提出了相应的实施策略。在提问互动环节,参赛队员沉着冷静,侃侃而谈,获得在场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展现了参赛队员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极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管理案例精英赛较好展现了我校MBA案例教学改革的成果,对于促进我校MBA案例教学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提升我校MBA学子自身专业知识、决策能力和管理思维创新能力,加强团队互动协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经管学院获“第七届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全国优秀案例
下一篇: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