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经管学院获“第七届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全国优秀案例

来源:    时间:2021-07-24    作者:罗鑫    编辑:    点击:

7月20日,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金融教指委)公布了第七届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评选结果,由经管学院金融系付钢、尹华阳、徐彬、杜育华团队撰写的案例《“复工保保复工”——人保财险湖北分公司金融战疫记》在专家评审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全国优秀金融硕士教学案例。

金融硕士教学案例大赛由金融教指委主办,旨在鼓励和引导各培养单位开发适合中国金融硕士教学、体现中国国情的教学案例,充分体现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培养模式的中国特色,是目前全国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教学案例的最高奖项。本届比赛共收到全国各高校推荐参赛作品773篇,评选出获奖教学案例144篇。此次教学案例获奖较好地展现了经管学院金融硕士教学成果,也较好地展现了金融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成果。


上一篇:经管学院研究生暑期实践团赴八七会议会址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篇:我校MBA学子在第八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中一区赛中喜获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