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经管学院2021级体育特长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21-09-17    作者:张静怡    编辑:    点击:


今年,经管学院首次招收体育特长生攻读学术型硕士,经管学院与体育学院对此均非常重视。9月16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了2021级体育特长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体育学院院长代永胜、潘华云、罗丽娜、黄彩虹、董霞一行5人到访我院。经管学院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魏想明教授主持本次见面会,陈志刚、邵继红、甘俊、纪炀等四位导师,以及研究生办、21级体育特长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魏想明教授对代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工商管理学术型硕士的培养计划、课程教学和毕业要求。他表示,经管学院高度重视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希望各位体育特招研究生能将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融入到研究生的专业学习中,克服困难,争取在自己学业上有更大突破,学有所成。代永胜院长对出席本次见面会的经管导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肯定了体育特长研究生们在过去本科生涯的突出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光,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不要一直躺在“功劳簿”上,要珍惜研究生生活,利用多学科交叉融合环境,实现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

会后,21级体育特招研究生们同各自导师积极进行沟通交流。本次导师见面会的顺利举行,拉近了学院之间、师生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深化了体育特长生们对研究生学习生活的认识,为今后研究生生涯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经管学院扎实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下一篇:经管学院领导和导师深入宿舍慰问研究生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