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经管学院领导和导师深入宿舍慰问研究生新生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9-15    作者:付佳、郭樊睿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又到一年开学季。9月14日,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了2021级的研究生新生们。当日傍晚,学院党委书记丁保胜、副书记余贞、副院长杨霞、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辅导员们纷纷走访新生宿舍,向同学们表达亲切地问候和深切地关怀。

院领导一行来到北11栋,查看宿舍环境。“从哪里来?是什么专业?有没有什么不习惯?”院领导们在每个宿舍都悉心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等基本情况,话语间充满了对学生的关怀。丁保胜书记亲切嘱咐同学们:初入校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对网络诈骗行为的甄别能力,确保人身财产安全,遇到任何问题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同时,他勉励新生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珍惜短暂的研究生生涯,争取学有所成。

另一条路线是各个专业的导师们,深入首义S10栋,向新生表达慰问。金融专硕负责人尹华阳教授和同学们交流专业知识,分享自身经历,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企管专业导师李太副教授幽默风趣的谈话风格,引来了同学们一阵阵欢声笑语,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经管大家庭的温暖。在一句句亲切的问候和暖心的教诲下,新生们也积极向导师们介绍自己,谈论了自己未来的规划,并表示要以坚定理想、积极奋进的风貌,迎接崭新的研究生生活。


上一篇:经管学院2021级体育特长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上阵母女兵,抗疫并肩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