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校长彭育园带队走访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新生寝室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09-28    作者:徐碧珩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9月26日下午,校长彭育园、副校长宋小春走访了人才公寓研究生新生寝室,了解新生的住宿情况,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关注近期的学习生活困难。校防办、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信息中心及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彭育园一行仔细查看了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情况,深入寝室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亲切交流。彭育园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大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通知要求,将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同时,彭育园向研究生新生们赠送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刻苦学习,自我锤炼,成长成才,不负韶华,努力成为有德、有才、有爱、有责、有趣、有品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MBA学子首次在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金秋齐相聚,青春踏梦来 ——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迎2022级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