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湖北工业大学MBA学子首次在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10-10    作者:邵继红、王丽娜、张舒越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10月3日至6日,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南圆满落幕。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MBA学生王丽娜和张舒越进入全国总决赛。王丽娜以《职业技能之光》讲述了自己的故事,获得“子曰奖”,湖北工业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

据悉,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简称“国演赛”)是由MBAtalks发起,在海内外商学院学生群体中开展的一项演讲社交式文化赛事,也是中国商学院最大规模演讲比赛,湖北工业大学代表队首次参赛。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MPAcc师生参加十四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暨案例研发与教学研讨班会议
下一篇:校长彭育园带队走访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新生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