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正文

研究生教育

我院MPACC学子喜获第五届“福斯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研究生组全国二等奖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11-28    作者:吴可欣 李家钰 吴霜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的第五届“福斯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于2022年11月26日胜利收官。

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用了线上比赛形式。大赛分为审计职业素养及专业能力和案例分析两个部分,以团队形式进行。比赛内容涵盖注册会计师审计、政府审计、内部审计、建设项目审计和国际审计的最新理论与实务前沿,内容十分宽泛,专业性非常强。由代文、宋迎春两位导师指导,21级MPACC吴可欣、李家钰、吴霜三位同学经过激烈角逐,获挑战赛研究生组全国二等奖。

我校MPACC学子首次参赛并喜获佳绩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会计专硕“教-赛-学”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成果。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动员会
下一篇:我校首期研究生辅导员沙龙在线上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