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MPAcc师生参加十四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暨案例研发与教学研讨班会议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11-22    作者:王雪松 周频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11月19日至20日,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主办、浙江工商大学会计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暨案例研发与教学研讨班在线上召开。浙江工商大学会计学院院长胡国柳主持会议开幕式。

我校教师王德发、代文、赵欣欣共同指导撰写的教学案例《危则思变——民营企业苏博建材的风险管理探索之路》,在五百多篇案例论文投稿中脱颖而出,受邀参加本次论坛。王德发教授从案例的编写目的、行业背景、案例企业、案例中的知识点与教学问题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并分享了案例撰写的心得体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MPAcc导师及研究生在线下集中观看学习。此次论坛学习,对推动我校案例教学开发与研究,提高案例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全面提升MPAcc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上一篇:我校首期研究生辅导员沙龙在线上成功举办
下一篇:湖北工业大学MBA学子首次在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