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正文

研究生教育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可持续运营与管理学术会议

来源:杨霞    时间:2023-05-16    作者:王雪松    编辑:杨霞    点击:


第六届中国可持续运营与管理学术会议于2023年5月12-13日在杭州顺利召开,会议主题是“中国式现代化与可持续运营管理”。本次会议由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和浙江工业大学主办、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可持续运营与管理系统分会和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

我院王德发教授和王雪松同学受邀参加此次会议,王雪松同学在可持续供应链分会场作专题汇报,这也是我院师生首次受邀参加中国可持续运营与管理学术会议。

据悉,可持续运营与管理系统分会是系统工程学会中重要的分支机构之一,在学术界具有较强的学术影响力。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浙江大学华中生教授、南开大学李勇健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郑欢教授、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孙利军等社会各界专家、学者作专题汇报,会议吸引了近百家高校、研究所、企业和近500名专家学者参加。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我院师生充分学习了社会各界关于数智时代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与可持续运营管理前沿的问题与发展方向,共同探讨和交流了赋能新兴产业与传统产业绿色化数智化升级的最新成果,进一步加深了对可持续运营与管理的理解,为我院大力提升科研工作提供了有效保障。


上一篇:《学位授权点建设年度报告》(1253 会计专业硕士学位点)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