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公共管理系顺利完成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新生专业宣讲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09-25    作者:陈美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9月24日下午,公共管理系组织全体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新生,在2-101教室开展了专业宣讲。

首先,杨爱葵老师对公共管理系各位老师进行了介绍,并从认识行政管理、了解毕业要求和课程学习两个方面进行行政管理专业宣讲主题报告,从专业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基础能力、管理与服务能力、综合素养与职业规范、终身学习与可持续发展,创新意识与国际视野)、师资保障、教学科研成果保障、人才培养支撑条件、人才培养质量、毕业条件、课程教学进度等方面对行政管理专业的学习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夏季老师对行政管理专业的教师、教学资源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

接下来,李伟南老师从疫情背景下行政管理发展的机遇以及社区治理需求等方面阐述我们行政管理专业所具有的发展势头。

最后,夏露老师以一句话“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寄语所有学生,希望大家好好把握机会,度过愉快的校园生活。

据悉,近年来公共管理系大力加强专业建设,积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该系承担和完成省部级以上教科研项目34项,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8项。该系教师共出版学术专著和教材13部,发表高水平论文71篇,获得各级各类教学科研奖项14次,被政府采纳的研究成果6份。


上一篇:国贸系召开国际商务专硕专家论证会
下一篇:金融系创新思路开展学生专业认知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