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国贸系召开国际商务专硕专家论证会

来源:    时间:2020-10-15    作者:黄涛    编辑:    点击:


10月11日,国贸系采用腾讯会议召开国际商务专硕申报材料论证会,特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国际商务教指委委员黄汉民教授进行指导。参加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孙浩院长、杨霞副院长和国贸系全体老师。

黄汉民教授肯定了湖北工业大学申报国际商务专硕具备的良好基础,有针对性的对国贸系精心准备的国际商务专硕申报材料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材料中需要继续凝练的细节问题。

孙浩院长和杨霞副院长也对国贸系准备国际商务专硕申报材料进行了论证,要求国贸系从湖北工业大学的实际情况出发,总结我校申报国际商务专硕的特色和优势,认真完成此次申报工作。

国贸系教师认真听取了专家意见,并就国际商务专硕申报材料中的具体问题与黄汉民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受益良多,纷纷表示会后将结合专家意见和湖北工业大学特色优势,圆满完成本次申报工作。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获批为BGA会员
下一篇:公共管理系顺利完成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新生专业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