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12-28    作者:程珊    编辑:    点击:

12月28日上午,在文科楼810会议室,经管学院围绕“如何提高新进教师的教学水平”这一主题,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冀新主持,学院2020年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工作办公室胡刊逸、董美玲老师先后对本科教学、留学生教学的重点进行了讲解。张冀新副院长对课堂教学和实验教学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他对青年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加强交流,学习宝贵经验。他希望新进教师要展示蓬勃朝气,积极主动与学院其他经验丰富教师多沟通交流,虚心求教,学习教学经验。二是注重工作规范,提高学生满意度。三是产学研结合实际、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身教学科研水平。


上一篇:经管学院学生团队荣获武汉开放数据应用创新大赛三等奖
下一篇:经管学院140余名学生获得首批“1+X”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