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湖工大站开赛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4-08    作者:黄涛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日前,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湖工大站正式开赛,我校共组织了跨专业、跨学院的6支学生团队参赛。

据悉,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该大赛旨在深化教育部“以能力和职业发展为导向”的新兴人才培养要求,通过竞赛构筑跨境电商产教桥梁,深化校企合作,让学生通过比赛了解和掌握跨境电商零售业务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帮助学生提升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决策以及控制与平衡风险等能力,同时推动院校探索建立跨院系、跨学科、跨专业交叉培养创新复合型人才的新机制,促进人才培养由学科专业单一型向多学科融合型转变,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上一篇:经管学院获批3项2020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篇:北京领途教育莅临我院洽谈协同育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