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新入职教师参加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4-20    作者:胡刊逸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为加强教师间教学方法及教学经验的交流,发挥名师专家的传帮带作用,提高课堂教学的质量和效果,经管学院于4月19日组织新入职教师走进张健威老师微观经济学(双语)课堂开展了教学观摩和交流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近一年新入职的明梓、于江曼等11位年轻老师走进了优秀教师张健威老师的课堂。课堂上张健威老师声情并茂,多种形式组织课堂教学,将单调的理论变得活泼生动,增强了学生的主动参与度,为新入职教师进入课堂教学做出了良好的示范。

观摩结束后,新入职教师同张健威老师就本次教学观摩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探讨了教学技巧和课堂组织方式,对于新进教师们提出在课堂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张健威老师耐心解答,并鼓励新入职教师加强教学、教研交流。


上一篇:经管学院参加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 湖北省美国经济学会会员大会暨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经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省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