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参加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 湖北省美国经济学会会员大会暨学术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21-04-20    作者:黄涛    编辑:    点击:


2021年4月17日,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湖北省美国经济学会2021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大学召开。来自湖北省内十余所兄弟高校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和青年教师参加本次学术盛会,经管学院黄涛、李平、田野作为新一届学会会员受邀参会。

此次会议旨在促进会员交流,共享一流专业、一流学科建设经验,共探世界经济热点话题。与会人员在主持人华中科技大学刘海云教授引导下,围绕“经济与贸易类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武汉大学齐绍洲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钱学锋教授、湖北大学肖德教授、华中农业大学李谷成教授等专家教授分别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分享了经验和思考。

会上还就当前经贸学科科研热点进行了热烈研讨。


上一篇:金融系赴武汉纺织大学调研交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下一篇:经管学院组织新入职教师参加课堂教学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