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金融系赴武汉纺织大学调研交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4-23    作者:张甜迪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提升金融专硕人才培养质量,4月22日上午,杨霞副院长带领金融系李琼、崔兵和张甜迪等老师赴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调研。

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段丁强院长对杨霞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热情介绍了专业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毕业生去向等情况,希望与湖工大经管学院展开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随后,该院金融系毛莹主任分享了金融专业2020年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成功经验,金融专硕负责人王涛主任介绍了金融专硕的招生、人才培养及就业情况,CFA项目负责人吴磊老师介绍了CFA方向班的学生培养和下一步的改革方向。会上,双方还就当前金融业发展变化的最新形势,围绕跨专业、复合型金融科技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探讨。


上一篇:经管学院赴湖北经济学院调研交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下一篇:经管学院参加湖北省世界经济学会、 湖北省美国经济学会会员大会暨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