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赴湖北经济学院调研交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4-28    作者:彭廷    编辑:    点击:


4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副院长杨霞带队赴湖北经济学院就金融学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调研,党委副书记余贞和金融系负责人陪同调研。

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许传华院长对杨霞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热情介绍了该校金融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分享了金融学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教学成果奖、国家一流课程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该院党委副书记高师就学生管理、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也进行了分享交流。杨霞对经管学院金融学专业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余贞对经管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介绍。在互动环节,双方围绕调研主题,尤其是金融学一流专业申报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许传华还邀请经管学院参加5月15日由该校主办的一场学术会议。

据悉,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经管学院积极“走出去、引进来”,近两周来,该院先后赴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调研,同时接待了荆楚理工学院经管学院、淮南师范学院经管学院的来访调研。


上一篇:淮阴师范学院来我校经管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金融系赴武汉纺织大学调研交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