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行2021年青年教师授课竞赛

来源:    时间:2021-07-09    作者:戴鑫    编辑:    点击:


7月8日,经管学院成功举行2021年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来自学院8个系9个专业的22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比赛。

竞赛开始,参赛教师按抽签顺序逐一上场进行模拟授课。参赛教师精神状态饱满、教学设计巧妙、教学风格多样,有的慷慨激昂、有的风趣幽默、有的旁征博引、有的深入浅出,较好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较高的教学水平。评审专家也逐一对参赛老师进行了点评,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参赛老师均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比赛既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大比拼,也是为参加学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进行选拔的一项赛事,对进一步提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提高教师队伍建设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经管学院召开会计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交流会
下一篇:金融系以“校内+校外+线上”模式开展专业认知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