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营商系顺利举行2020级营销专业“本科生导师制”师生见面会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9-25    作者:胡常春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9月23日下午,营商系在文科楼八楼众创空间举行本科生导师制师生见面会。活动由营商系支部书记胡常春和20级营销班导师赵湜老师共同主持,营销专业教师和20级营销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营商系系主任魏想明教授首先对分流到20级营销班的全体同学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营销专业发展历程、所获奖项和荣誉、人才培养特点、就业方向、优秀校友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魏教授还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营销专业学习中,在导师指导下,打好专业基础,复兴营销专业品牌,为自己、母校和社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营商系支部书记胡常春表达了对同学们选择营销专业的欢迎,并表示在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营销专业的技术含量越来越高,对同学们的学习宽度和深度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做好努力学、认真学的思想准备。胡常春接着重点介绍了本科生导师制实施的目的、意义和路径,号召营销专业全体教师和同学们做实做好本科生导师制,为顺利开展市场营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工作而共同努力。

随后,营销专业师生们在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中进行了互动。每位营销专业老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专业专长,并表示期待着自己能为同学们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学科竞赛、就业、考研考公等方面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和答疑解惑。吕岩和史梦瑶两位同学还主动代表全班同学向营销专业全体教师介绍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表达了选择营销专业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的决心。

会后,20级营销1班每位同学们将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意愿选择一位导师,一对一指导自己今后三年的营销专业学习生涯。据悉,20级营销1班是营商系支部实施本科生导师制的第二届学生,该支部将在第一届学生19级营销1班的实施基础上,贯彻落实“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好老师标准,进一步完善本科生导师制,为营销专业建设打造新的发展动力引擎。


上一篇:教指委专家彭丽芳教授指导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
下一篇: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冯连勇教授来我院能源经济系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