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能经系举行能源经济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12-23    作者:明梓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12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广西大学商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黎鹏教授对我院能源经济专业建设进行指导交流。研讨会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会议由孙浩院长主持、张冀新副院长以及能经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能经系张燕华主任汇报了能源经济专业建设方案,随后与会专家给出了指导建议,分享了相关专业建设经验,并与我校领导与出席教师亲切交流。黎教授首先肯定了我院能源经济专业建设的成绩,并对培养目标、学科定位、课程体系、师资队伍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为我院能源经济专业未来的发展与建设指明了道路,坚定了能源经济专业建设向着中国特色、强实力方向发展的信心。


上一篇:我校学生获得2021年“湖北工匠杯”首届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下一篇:国际贸易系举行新文科建设与国贸专业课程思政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