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营商系举办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动员会暨培训会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01-10    作者:胡常春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1月7日下午,营商系举办社科奖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线上动员会暨培训会。营商系营销专业教师以及营销等专业的本科和硕士同学们近6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该赛事湖北赛区负责人田培彦老师也应邀参加。大会由营商系党支部书记胡常春主持。

胡常春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目的和意义,号召营销专业师生带头积极参加,检验和促进自己所教、所学,为学科和专业建设作出贡献。

该赛事组委会湖北赛区负责人田培彦老师为师生们介绍了赛事起源、内容、类型、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并详细解答了师生们关于参赛的诸多问题。

据介绍,该赛事的赛制和标准起源于美国,2008年进入中国,目前已历经12届。指导单位是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和中国科技技术部火炬中心,主办单位是中国市场学会(市场营销教育工作委员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赛事分全程赛和分项赛(单项赛),其中全程赛流程包括笔试、初赛、复赛、总决赛和国际赛,内容同时包含营销策划和销售实践等两大领域;分项赛的流程则只进行到复赛阶段,内容只能在营销策划和销售实践中二选一。截至目前,累计参赛高校达3000余所次,参赛师生超10万人次,已成为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学科经典赛事。

据悉,这是我校首次正式参与该赛事,旨在通过参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为营商系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两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工作提供新的动能。







上一篇:以赛促教 提质增效:营商系举办教创赛参赛交流分享会
下一篇:我校学生获得2021年“湖北工匠杯”首届人力资源管理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