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国贸系教师集中参加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线上培训学习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04-10    作者:袁飞兰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4月7日下午学校开展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线上培训,国贸系教师老师在接到通知后迅速踊跃报名参加本次培训学习。为了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系党支部书记黄涛组织教师集中参加本次线上培训。

在培训学习过程中,全体参会教师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学习结束后教师们还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和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线上培训获益匪浅,对于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注意事项、申报流程、资料准备以及评分标准上都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和把握。本次线上培训,教师们不仅深化了对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认识,还增强了进行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信心决心。

下一步,国贸系教师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做好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工作,以本轮申报为契机进一步打磨课程,提升国贸专业的教学质量水平,推进国贸专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营商系教师积极参加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线上培训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交流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