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营商系教师积极参加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线上培训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04-10    作者:胡常春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4月7日下午3:00,营商系相关课程团队教师积极参加由学校教务处组织主办的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线上培训会议。该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张高文副处长主持,超星集团幕课编辑部课程运营总监孔鑫凯主讲。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以下五个方面:(1)背景简介及评审流程;(2)申报材料要点梳理与易错点解析;(3)附件材料要点梳理与易错点解析;(4)说课与教学设计样例;(5)评分标准与准备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营商系各课程组老师们对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材料内容及评审要点有了深刻的认识,有助于该系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稳步推进,进而推动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两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提质增速。


上一篇:金融系开展教学设计研讨活动
下一篇:国贸系教师集中参加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线上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