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金融系开展教学设计研讨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5-03    作者:    编辑:    点击:


为深化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育教学创新和课程思政,4月28日,金融系全体教师在文科楼203办公室开展主题为“教学设计研讨”的教研活动。

本次教学研讨活动邀请获2021-2022学年优秀教学进程与设计课程的沈沁、张甜迪、陈李宏、袁毅阳、李琼五位教师分享教学设计心得,教师们围绕如何借鉴优秀经验,梳理教学目标、创新课程设计、加强课程思政和打造金课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

本次教研活动是金融系深化教学研究、加强一线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的积极探索,也是落实学校和学院“新文科”建设背景下课堂教学创新工作的重要举措,推动了金融系教学改革的创新思考,将目标落到实处,以行动促进金融系本科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彭廷)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首期“数实融合双创工作坊”
下一篇:营商系教师积极参加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