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四届能源经济专业学科建设研讨会

来源:张冀新    时间:2023-04-10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张冀新    点击:

 

2023年4月7日,由全国高校能源经济本科专业建设联盟主办,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能源经济专业学科建设研讨会在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我院能源经济系主任张燕华受邀参会。

与会专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能源经济专业的教学水平,推动科研与教学双向驱动,培养面向国家战略需求的高层次人才,推动各高校能源经济专业进一步发展进行了深度研讨。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能源经济专业是全国能源经济本科专业联盟核心成员、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重要组织成员,先后获批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专项项目和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适应国家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要求,目前我院能源经济本科专业明确提出了以“节能减排”为特色,积极探索产科教协同新文科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能源碳中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


上一篇:我院教师受邀赴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西南(川渝云贵藏)赛区观摩交流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首期“数实融合双创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