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赴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西南(川渝云贵藏)赛区观摩交流

来源:张冀新    时间:2023-04-24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张冀新    点击:

 

2023年4月20日,我院能源经济系主任张燕华作为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组委会的赛事观察员,赴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西南(川渝云贵藏)赛区决赛观摩交流。西南赛区决赛在成都理工大学举行,赛事由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学院和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共同承办,四川矿产资源研究中心与四川省创新驱动发展中心支持。

张燕华老师代表国赛组委会致辞,并作为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湖北赛区主要负责人,与西南赛区负责人成都理工大学李新教授就赛事举办和“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经验,以及“碳中和”背景下推动中西部高校能源经济相关专业发展进行了交流。

附:

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China National College Students Competition on Energy Economics,简称CNCEE)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2023年3月,成功入选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的《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成为高校学科竞赛国家级赛事。


上一篇:我院教师受邀参加首届泛能源大数据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四届能源经济专业学科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