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赴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访企拓岗

来源:张冀新    时间:2023-05-18    作者:谢坤    编辑:张冀新    点击:

 

2023年5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霞带领金融系师生一行百余人走访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并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揭牌。

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桂衍胜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富德生命人寿一直重视和高校的合作交流,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及企业优势特色,深度对接高校服务人才培养。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进一步拓展同高校的合作联系,积极构建新型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带动产教融合,推进产学研合作,助力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地方经济发展。

杨霞对公司支持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此次的受访表示感谢,她表示企业是对接高校人才培养的枢纽,学院一直重视和企业建立人才资源合作机制,构建高层次人才链接平台,高校和企业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基础,未来也将加强同企业深入交流合作,加强校企人才供需的对接,促进学校、企业和地方共赢发展。

会后,杨霞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公司员工详细介绍了公司业务流程和各岗位工作职责,并就随行的同学们关注的就业和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悉,此次企业参访是金融学专业认知实习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学院不断加强对外交流,联合社会力量共同培养学生,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强化学生职业信念。


上一篇: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培训
下一篇:我院教师受邀参加首届泛能源大数据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