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首页> 学术研究> 正文

科研动态

九畴跨界新经济研究院与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研讨交流

来源:    时间:2020-08-25    作者:王利军    编辑:    点击:


2020年8月24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九畴跨界新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冀新带队调研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并与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创新部(研发管理部)部长宋志兵、主任张宏华及相关管理人员等开展合作交流。

宋志兵介绍了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领域、科技创新成果、研发体系建设、研发能力提升及未来发展规划,期待与湖北工业大学开展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合作。

张冀新回顾了湖北工业大学与东风汽车的合作渊源及成果,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团队,以及九畴跨界新经济研究院的成立背景、研究定位与发展思路。并结合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领域及未来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相关科研成果、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研究特长。

双方交流认为汽车产业是湖北省支柱产业,是“一芯两带三区”战略的“十大重点产业”之一,在当前我国汽车产业创新弯道超越和新一轮产业整合的关键时期,创新是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然选择。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强化人才培养、项目管理等领域的管理创新合作和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合作,持续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共同努力推动湖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经管学院周应佳教授当选第八届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
下一篇:九畴跨界新经济研究院与武汉市工商联开展合作研讨交流